Posts

妈妈的心声

今晚心情有点低落。不懂妈妈们有没有让孩子上兴趣班。我的孩子上着 7个他喜欢的兴趣班。全部啊,都是他喜欢的。 每个兴趣班都有他学习的意义。全部都是我自己给钱的。 爸爸却因为我未还清的card和我新买的眼镜在我家人前数落我。 怕我欠债干扰他。劝我不要给孩子那么多。 省下钱来还可以还完card然后还可以去旅行(都是没孩子的弟媳和弟弟意见)。 那个妈妈不是给孩子最好的呢? 每次他去兴趣班回来后都是开开心心的。。。我也很开心哦。 。 怎么感觉没人明白我的爱?以前我也很羡慕别人的孩子会去很多不同的兴趣班学习不同知识。 棒棒的孩子都是妈妈亲自陪伴,出钱,出力栽培出来的 。。。。很伤心, 爸爸和我同屋不同心。今天不但没感恩, 还伤到我心。